项西

【曦瑶】入狱(2)

现代,文笔渣,白切黑曦预警,ooc预警


        蓝涣没有停止洗澡的动作,甚至连放在金光瑶身上的目光都没有收回,继续抬手抹着香皂,看着金光瑶。


        金光瑶的视线在他脸上停了停,便缓缓垂下,纤长的睫毛挡住了他眼里的情绪,抱着盆子朝外面走去。见此,蓝涣草草冲洗了一下,便也跟着回了监室。


         躺在床上,蓝涣毫无睡意,目光不知不觉间便落到了睡在对面的金光瑶蜷缩的背影上。气质不像强奸犯,睡觉姿势也没有个大少爷的样子,倒像个收起爪子的温顺猫咪。


         蓝涣观察了金光瑶几天,发现他性格孤僻,独来独往,极少开口说话,只在有人冒犯他时出声警告。就像现在,站在打饭的队伍里,金光瑶身后的人不怀好意地伸手想要往他屁股上摸,耳边传来充满警告意味的低沉声音:“管好你的手,不然我会剁了它!”


        那人不以为然,仍不死心地伸过去,“摸摸怎么了,又不会掉块肉。”在他就要触碰到时,一只手紧紧攥住他的手腕,将它反折向他身后,力道大得惊人。手腕关节在重力下咯吱作响,剧痛非常,那人痛苦地怪叫道:“放、放手!我不动了,不动了,快放手!”


        金光瑶放开手,说道:“你要是敢再碰我,我就把你全身的关节都折断。 ”话罢便转过身端着盛好的饭菜,往靠窗角落座位走去。那人抱着手腕,愤愤然嘟囔道:“多大点事儿,至于吗……妈的可真疼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蓝涣摩挲着下巴,饶有兴趣地围观了这一幕,低声笑道:“还挺辣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旁边的王成谄媚笑道:“涣哥看上他了?要不要兄弟们帮您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不用,我自己来。”蓝涣摆摆手,打断了他,脸上带着势在必得的笑容,端着餐盘往金光瑶的方向走去,与他面对面坐下。


        金光瑶只在蓝涣坐下时抬眼看了一下,便又垂下眼继续吃饭。他吃饭很慢,神色总是恹恹,那些食物在他嘴里仿佛难以下咽般要嚼上很久。感受到蓝涣一直注视着他,时间长了,终于忍不住抬起头与蓝涣对视,面无表情道:“有事?”


       “没啊,我只是觉得你吃饭的样子很好看,想多看看。”蓝涣没有回避目光,仍旧直勾勾地看着金光瑶,丝毫不加掩饰,嘴角挑起,仿佛很开心,道:“你不喜欢吃洋葱?可以夹给我,我们换着吃啊。”


      金光瑶冷冷拒绝,  “不必。”


      “我叫蓝涣,你可以叫我阿涣,”蓝涣勾起唇角微笑道,像是没看到金光瑶杀人的眼神,仍自顾自夹走了他碗里的洋葱,“也可以叫我哥哥啊,这是我给你的特权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金光瑶冷眼看着他,抿着嘴不说话。蓝涣表情丝毫没有变化,像是哄着任性生气的恋人,脸上带着让人如沐春风的笑容,温声道:“不要那么冷漠嘛,我只是想跟你交个朋友,你看这里长得像我这般出色的,也就只有你了,我这人啊,就只喜欢和长得好看的人做朋友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有病!”金光瑶胡乱扒了几口饭,再没看蓝涣一眼,端起餐盘就走。蓝涣盯着他的背影看了会儿,回过头匆忙吃了饭,轻快地哼着歌也走了,餐盘留给小弟们收拾。

评论(4)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